桃色

P1 百乐juice

目前为止心中最佳。书写很流畅最重要的是颜色够多,做笔记利器


P2 斑马

他家的淡色荧光笔真的无限回购


P3 百乐P500

这个我只有考试的时候用,一是有点小贵,二是考试时给自己一点仪式感。


P4 Plus修正带

图案非常可爱,修长的外形使它放在笔袋里也不会占地方,更换替芯也非常方便。


P5 国誉 pencil eraser

最近发现的好物,之前用四四方方的橡皮在笔袋里总是格格不入,这款橡皮完美解决这个问题。擦字也很干净,颜色粉粉嫩嫩,喜欢。


P6 单词本

想要考高分怎么能不背单词?便利的遮挡设计,让你随时随地完成自测背诵。忽略我的丑字。


P7 国誉 软线圈笔记本

相见恨晚的好物!软线圈不铬手,纸张是那种很滑的触感,书写非常流畅,内页方格条纹点阵多种可选。用了它我每次做笔记都非常快乐。忽略我的丑字。


P8 各种app

主要用潮汐来打番茄钟,自然白噪音总是让我很踏实。然后就差不多是学英语学英语和学英语了。


说了这么多,希望大家都能考试顺利!!!

得高分!得高分!得高分!(*¯︶¯*)



评论(3)

热度(43)